斗莹

沉迷弹丸无法自拔
绝望教徒

私设雷安的一个安哥的过去【

        神用了五天的时间创造了世间万物,第六天他创造出了第一个人类为他取名为亚当,随后,神用他的肋骨创造了他的妻子——夏娃。为了监督他们,神派了一名天使去管理伊甸园,安迷修作为神最忠诚的信徒,被神赋予了这一使命,很快他和亚当与夏娃成为了朋友,日子过的很平稳,他们遵守着神的规则,谨遵神的教诲,直到那一天,蛇出现在了伊甸园。亚当和夏娃受了蛇的诱惑,违背了神的旨意偷吃了禁果,神大发雷霆将他们驱逐出了伊甸园,而安迷修则因为管理不当被罚永远留在伊甸园,不得回到神的身边。安迷修每天都在向神忏悔自己的过错,但也认为自己应当受到惩罚,在伊甸园绕了一圈之后,安迷修坐在善恶树上,透过叶子看向天空——神所在的地方。安迷修闭上了眼睛,脑海里突然出现了蛇的身影,他睁开眼睛看到了禁果,突然想起了他的朋友们,于是他直起身子,透过镜子看到了亚当和夏娃的身影,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孩子,虽然生活环境不如伊甸园那么好,但是脸上却都透露着幸福的笑容。安迷修看着他们的身影,第一次在心里产生了疑问,明明被驱逐出了伊甸园,为什么他们看起来却比那时幸福的多?

       从那天起,安迷修的日常便多出了一项任务,每当他看着亚当和夏娃脸上的笑容,他对神就多了一分的疑问,神所说的一定都是正确的吗。于是,安迷修向神祷告时说出了自己的疑惑,他也终于获得了见到神的机会,神要他回到神殿。重回神殿的安迷修却不像自己想象的那样,他很开心也很激动,但是心里却多了些其他的感情。他恭敬的跪在神的面前,向神诉说了自己的疑问,“神明大人,为什么亚当和夏娃离开伊甸园后好像更幸福了?吃下禁果真的是错吗?”神冷冷的看向他,“我原本以为你会是我最忠诚的信徒,看来你并不是,真是遗憾。”

       神轻轻的挥了挥手,安迷修感到背后一阵撕裂的剧痛,他伏在地上,不可置信的睁大了双眼,疼痛刺激出的泪水续满了眼眶,他抬起头看向了他深爱的神明大人,耳边传来了神空灵的仿佛带着悲伤的声音。

     “质疑,就是你的原罪。”

        神定下了他的罪。

        被拔掉翅膀的安迷修感到身体在下坠,然后他失去了平衡,从神殿坠落了下去。他用力扬起头,看着将自己推入地狱的那位神、想要奉献一生忠诚的主。

       难道怀有疑问就是罪恶吗?只有赞美才是正确的吗?

腿上的刺痛感让安迷修清醒了过来,周围一片荒芜,他低头看了看腿上的烙印——「SIN」然后他站了起来,漫无边际的走着。

       即使现在隶属于魔王,他仍然是神最忠诚的信徒,哪怕被神抛弃、变成了恶魔,他依旧深爱着神。

——END——


为了避免误会还是说一下…安哥对神的爱是出于忠诚和敬仰以及对创造者的感恩,不是恋爱的那种_(:з」∠)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