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莹

沉迷弹丸无法自拔
绝望教徒

【米优】Hybrid Child

HC梗,总之就是突然想写的一个小片段…好吧其实也挺长的了……

OOC很严重 ooc很严重 ooc很严重!

并没有什么文笔可言,很渣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的话,万分感谢!

 

 

米迦尔看着床上躺着的人偶,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仿佛这个人偶并不存在他只是在盯着某个位置发呆一样。人偶看上去要比人类的小女孩拿着的更大一些,小麦色的肤色和摸起来柔软的触感使它看上去更像是一个熟睡的孩童。

终究只是一个不能动的人偶。米迦尔这样想着,突然站起来拔出腰间的剑对准刚刚打开自己房门的费里德。“啊哈~米迦君,又在盯着自己的小人偶君看了吗?一直冷着一张脸人偶君会害怕的不敢动哦。”费里德望向米迦尔身后的人偶,带着一点嘲笑的说:“还是说,你的人偶君根本就不能动呢?”米迦尔依旧面无表情的看着费里德,手更用力的握住了剑。

“你来做什么?”

“只是来看看你和你的人偶君相处的如何。不让身为客人的我进门坐坐吗?”

“对于不请自来的客人没有那个必要,你已经看到了吧,我们相处的很好你可以走了。”

“啊哈~还真是很好呢。”费里德笑着说。“米迦君,你真的还爱着百夜优一郎吗?”语毕,费里德转身便离开了。

米迦尔将剑放回腰间,走到窗边望着桑古奈姆的城内这些从八岁就开始看着的景色皱起了眉头。‘你真的还爱着百夜优一郎吗?’想着费里德所说的最后一句话,米迦脸上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当然一直爱着小优。米迦尔的这么想着,心里却也出现了些疑虑。心烦意乱的米迦尔决定出去走走,他离开了桑古奈姆走到了外面,人类的都市早已恢复了往日的繁荣,即使是晚上也有不少人走在街头和自己的恋人依偎在一起。米迦尔走到了百夜孤儿院的旧址——这里已经被另一家孤儿院取代了。这里是我和小优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望着熟悉的房子米迦尔不禁想到,随后他又自嘲的笑了。不对,或许实验室才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也说不定。离开了孤儿院,米迦尔继续漫无目的地走在街头。当他突然意识到什么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走到了市中心的广场上,米迦尔抬起头看着广场上屹立的石碑,一动不动。

 

“如果战争结束了,人类和吸血鬼可以和平相处了,米迦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开一家孤儿院?我们一起来照顾那些在那时候失去家人的孩子。”优一郎绿宝石一样的眼睛突然亮了起来,对着身边的米迦尔说道。

“小优真的能照顾孩子们吗?明明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吧,到时候可不要变成我照顾一群孩子还要顺便照顾一个二十几岁的大孩子哦。”米迦尔笑着回答。

“你好烦啊米迦!我当然可以啦!而且我还能在照顾孩子们的同时顺便关照一个不愿意吸血的吸血鬼。”优一郎的脸带着些红晕,似乎是因为被说中了什么大声的反驳米迦尔。

“哈哈哈哈哈,那我就期待着小优关照我的那一天到来吧。”说完,米迦尔带着笑意吻住了优一郎,优一郎楞了一下随后不甘示弱的回吻了过去。月光洒在一人一吸血鬼的身上,显得格外柔和。

 

小优总是那么可爱呢。米迦尔想到,“是时候让小优兑现自己的诺言了。”望着石碑,米迦尔露出了百年不见的笑容。

桑古奈姆城内,米迦尔床上的人偶,慢慢的睁开眼睛坐了起来,风吹动着他水墨一般的黑发,祖母绿色的眼睛如同宝石般闪闪发光。

“米迦……”

 

Hybrid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后记:

这是一个为了让人能看懂这篇文的后记,与其说是后记不如说是补充设定的玩意…设定是发生在人类与吸血鬼最后一战的百年之后,最后一战以身为终结的炽天使的小优为人类战死而结束,吸血鬼也因为炽天使的原因差点全灭,所以最终吸血鬼回到了地下与人类算是半和平相处。人类复兴之后在那个广场上建了一块石碑,纪念这些战死的人。人类之后发明出了HC,原本只是作为商品售卖的,后来根据发展可以定制了,然后费里德就蹿腾米迦去做一个之类的…米迦也因为很想再见到小优就用小优的骨灰做了一个(骨灰是筱娅队的私心偷偷给的)米迦会对自己是不是还爱着小优感到疑惑是因为HC是依靠着主人的爱成长,但是小优一直没长大甚至不会动,其实只是因为米迦害怕看到小优再次死亡而已。总之最后米迦终于放心去爱了可喜可贺【。

最后,由衷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