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莹

沉迷弹丸无法自拔
绝望教徒

【米优】Hybrid Child

上一篇的后续,总之不要脸的写出来了

OOC很严重 ooc很严重 ooc很严重!

依旧并没有什么文笔可言,很渣

结束的莫名其妙请注意

感谢给上一篇热度的大家!

 

优一郎坐在椅子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讲着人类历史的书,书上有不少熟悉的名字,一濑红莲、柊筱娅、君月未来还有百夜优一郎,这个自己再熟悉不过的名字。看到这个名字的瞬间,优一郎微微皱起眉头,更加认真的看着这段文字,随后他将书合上放回了原本的位置,正准备离开的时候想起身后还有一个书架没有看过,走到架子前他看到了一本和其他书不一样,没有书名没有作者就像是糊上了一层白纸做封面一样的书,出于好奇心他拿起了这本书,翻看了起来。

 

「我是柊筱娅,日本帝鬼军月鬼组筱娅队的队长。不过都是以前的事了,这本书只是我来纪念那些和同伴在一起的时光所写的回忆录,只是用来回忆我们一起生活的日子。如果只是想看一些当年那些所谓的英雄们日常生活的话,我建议你放下这本书,你不会对它感兴趣的。」

 

优一郎放下书仰起头抬手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转头看了下时间。快到晚上了,优一郎拿着看完不到一半的回忆录想到,他拿起书走到前台办理借书手续然后走出了京都市图书馆。米迦尔靠在门口看到优一郎走了出来,笑着向他挥手示意自己的位置,打开车门做出一个请的姿势,优一郎有些无奈的摇了下头,带着有些嫌弃的表情上了车。

回到桑古奈姆时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习惯了昼伏夜出的吸血鬼们再次迎来了无聊的一天。因为米迦尔说优一郎不管怎样都属于人类的范畴,所以他和优一郎一起保持着人类的作息时间——也许米迦尔只是想保留自己曾为人类的习惯也说不定。

“小优今天还是在看那些历史吗?”米迦尔一边换着睡衣一边随意的开了一个话题。

“恩?啊…对,因为吸血鬼这边都没有鬼愿意写下来啊,我又只拥有从米迦你那里继承过来的部分记忆。”优一郎把借来的书悄悄的藏了起来,他并不打算告诉米迦尔这本书的存在。

“所以都说了那种东西小优不需要去看啊,明明我可以讲给你听的。”

“你哪次有好好的讲给我听过啊,总是随便说两句就糊弄过去了。”

“那是因为小优你……”

“好啦米迦!”优一郎突然把米迦尔扑倒在床上,打断了他的话,“来做吧?”优一郎解开睡衣的扣子,跪坐在米迦尔身上满脸笑意的看着他。米迦尔支起身体,把头放在优一郎的脖颈处轻轻的咬了一口,感受到优一郎身体微微颤栗了一下然后抬起头满意的看着优一郎有些微红的脸,“小优知道的吧,吸血鬼没有性欲,如果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哦。”

优一郎红着脸穿好了睡衣背对着米迦躺在他身边,“真不知道你到底是多爱百夜优一郎才能什么都不做让我这么快长大。”听到这话米迦尔楞了一下,然后伸出手抱紧了优一郎,“……小优,晚安。”“晚安,米迦。”

第二天一早,米迦尔穿好衣服准备带优一郎出去逛逛,却突然被克鲁鲁叫去做任务了,无奈之下他和优一郎说了声抱歉便离开了。优一郎在米迦尔走后,翻出昨天藏好的书,继续看了起来。

 

「最终,优还是为了人类而亡,天空被落日染成金红的颜色。恢复了自由和权力的吸血鬼女王与人类签订了协议,吸血鬼回到了地下,人类也在高速发展恢复了往日的繁荣,暮人哥下令杀了所有终结的炽天使的实验体(非常庆幸红莲中佐没有告诉他君月和与一也是实验体的事),也许是为了预防第世界被再次毁灭吧。出于私心,我和君月偷偷把优和未来的骨灰带了出来,君月说要把未来带回老家下葬就先行离开了,优的骨灰由我和与一还有小三一起交给了米迦,他自从那天之后就一直像个人偶一样,吸血鬼没有眼泪所以才不能痛哭一场吗?还是说过于悲伤所以根本做不到?他向我们道了声谢谢就抱紧优的骨灰离开了。如果当初失去家人的优没有遇到红莲中佐,应该也是这幅样子吧,这幅失去了存在意义的样子。」

 

书看完了,优一郎看了看时间,决定先把书还回去然后再去超市买些东西。

“我回来了。”米迦尔带着倦意直接坐在了椅子上。“欢迎回来,米迦!”优一郎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啊…在稍等一下我马上就过去。”米迦尔看着厨房的方向带着好奇的表情望了一会儿。优一郎打开了厨房的门,米迦尔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却想不起来是什么。“喏,米迦,我今天特意去外面买了材料做咖喱,虽然吸血鬼只能吸血,但是稍微尝下味道还是可以的吧?”优一郎将一份盛好的咖喱放在米迦尔面前。

露出这么期待的表情让我怎么拒绝啊小优。米迦尔用勺子沾了点咖喱放在嘴里,然后突然想起了这个味道,“很好吃哦,如果吸血鬼可以吃人类的食物就好了。”

“真的吗?!那,是不是和以前的百夜优一郎做的味道一样?”看着米迦尔的表情,优一郎心里有些激动的问着,“果然……小优是看了什么东西吗?为什么突然想做咖喱了,而且…”而且,还和百夜优一郎如出一辙。“最近,总觉得小优越来越像从前的百夜优一郎了,你就是百夜优一郎不用特意去学这些。”米迦尔皱起眉头,用严肃的表情面对优一郎,他想现在必须要和优一郎好好谈下这个问题了。

优一郎看着米迦尔,微微低下了头,“我只是用百夜优一郎骨灰制作的人偶,hybrid child不过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的人偶。难道米迦不希望我更像百夜优一郎一点吗?”

米迦尔没有回答,现在的优一郎和以前的百夜优一郎越来越像了,但也只是越来越像。他们有着同样的嗓音同样的样貌,性格却有些不同。优一郎是反映着米迦尔内心的爱而长大的人偶,但也拥有自己的意识,即使再像都会有些不同。

百夜优一郎早就死了。属于米迦尔真正的百夜优一郎已经不在了。优一郎和米迦尔都很清楚,一直占据着米迦尔心中全部爱的那个百夜优一郎早已死去。

 

多年后,优一郎保持着十六岁少年的样貌和米迦尔一起漫步在人类都市的街头。他们没有像当初米迦尔和百夜优一郎约定的那样开一家孤儿院,优一郎也将保持着这幅少年的模样,永远不会长大了。

 

 

后记:

首先,对不起!!ooc到我都不忍直视了非常抱歉!!…依旧是为了大家能看懂而存在的后记,大概是在上一篇的几个月后吧小优已经长到16岁时的样子了,随着年龄的长大小优慢慢步入了青春期所以开始中二(划掉)在意自己的存在,HC是面镜子反应了主人最真实的爱情,所以小优认为自己只是米迦太过于思念百夜优一郎的产物,只是个替代品,然后他就为了更像百夜优一郎经常去图书馆想了解过去的事和性格之类的,无意间发现了筱娅的书就借回来研究了。在他向米迦提出的时候,米迦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真实想法,这个优一郎终究只是用小优的骨灰做成的人偶,不是他曾经日思夜想的百夜优一郎,所以他把自己的爱划分了一个界限,把属于小优的爱和对这个用小优骨灰做出的人偶的爱彻底划分开,对人偶优大概就是那种对自己儿子的感情吧。以后人偶优不会再长大了,或许还有可能变回人偶也说不定。

最后,感谢忍着ooc和小学生文笔以及狗血剧情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