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莹

沉迷弹丸无法自拔
绝望教徒

【雷安】卡萨布兰卡

赤花症x花吐症

#角色死亡,OOC预警#

#一句话卡埃、帕佩、嘉→瑞金#

 白嫖了好久来交党费了,大概是两个命不久矣的人随便谈个恋爱的故事


【很多人知道卡萨布兰卡,但却很少人知道那是种花的名字,它是世上最美的百合花,同时,它是悲剧之花。传说中,遇见卡萨布兰卡的情侣无不以死亡作为这段无望恋情的终结】

 

凹凸大赛中出现了两种奇怪的病,一说是某个参赛者的元力技能,另一说则是自由丛林中有很多带有病毒的植物。不管病毒来自哪里,目前被感染的参赛者已经不是少数了,不过也不是无法治愈的,根据已经治愈的人说,花语可以作为提示帮助你找到那个人。

 

花吐症,顾名思义就是会从嘴里吐出花瓣的病,得了这种病就等同于告诉他人你有了喜欢的人,还是暗恋。听起来惨兮兮的,幸好不像那傻骑士一样得了这种告诉全天下自己在暗恋中的病,雷狮顶着左眼的紫天使略带骄傲的想着。我们的传奇海盗头子,雷狮先生患上的就是另一种病了,赤花症。别看只差了一个字,两种病的起因就完全不一样,相比花吐症那种暗恋的病,赤花症则是大大方方的告诉了所有人,我们是心意相通的。对此雷先生表示非常满意。

 

雷狮是在休息区找到的安迷修,他毫不留情的将正在树下休息的安迷修电醒,然后一个吐着花一个左眼顶着的花的像小学生一样吵了起来。最后安迷修把掉了一地的天堂鸟捡了起来,随手扯了点绷带捆成一束就糊在了雷狮的脸上,“祝你早日上天堂,雷狮。”

 

“亏你还喜欢园艺,天堂鸟的花语里有长寿都不知道啊。”雷狮把花抗在肩上,带着一如既往的笑看着安迷修,“走,一块去吃顿饭吧。”

 

大赛第四和第五同时出现在餐饮区,而且看起来十分和谐的吃着饭,这明显是难得的景色,没有人想也没有人敢去打扰他们。

 

“我听说卡米尔也得了花吐症,他还好吗?”秉承着食不言寝不语的原则,安迷修在吃完饭后才开口和雷狮闲聊了起来。

 

“已经好了,他可是我雷狮的弟弟,这点病难不倒他。”雷狮想了想,加上了一句“就是那个玳瑁星的小鬼。”

 

“可是艾比小姐不是喜欢……”

 

“男的那个。”

 

吃过饭后,他们就分开了——他们并没有24小时黏在一起的意思,两人直接回了各自的基地。刚打开门,雷狮就看到了一地的蓝色曼陀罗。“大哥,你回来了。”卡米尔将装了花瓣的垃圾袋捆好放到一边。

 

“啊,回来了。”雷狮把蛋糕递给卡米尔问道“你不是已经好了吗?”

 

“谢谢大哥。”卡米尔把桌子上的花瓣随手用蛋糕盒子扫到地上,“这是佩利吐的,他早上碰到了我吐出来的花,大哥你手上那束花是?”

 

“哦,这个啊,安迷修送的。”

 

“大哥,你们两个的病并不是完全没办法治好,只要……”

 

“卡米尔,把这花随便找个地方插起来吧,小心点别碰到了。”

 

“……是,大哥。”

 

赤花症和花吐症,这是两种截然相反的病症,看似无法治愈但其实他们心知肚明,只要安迷修把爱变成恨他们就都可以痊愈。

 

但是雷狮不愿意,安迷修也一样。

 

“安迷修,要是我发现我病好了,我就杀了你。”

 

“放心吧,骑士对所爱至死不渝。”

 

雷狮第一次觉得骑士道也还不错,然后他十分感动的把安迷修锤到地上。

 

嘉德罗斯从排行榜上消失了,所有人都以为是雷狮海盗团干掉了他,毕竟他们先后进了徘徊者峡谷,但是出来的却只有雷狮海盗团。不过排名却没有变化,除了每人都提升的那一名。见到嘉德罗斯最后一面的确实是雷狮,但是他见到的只是躺在被血染红的百日菊上嘉德罗斯的尸体,年轻的王者至死都不曾让人知道他的脆弱。

 

——————————————————

 

安迷修最近吐花吐的更厉害了,花瓣上带了一丝血迹,雷狮的手腕也逐渐长出了一些花,但是他不在意这些,病症的严重除了时间的推移也有他们感情更深的缘故,这反而是一种炫耀的方式。

 

他们会在早上一起去吃饭,然后随便去哪里闲逛或者打几个怪,分开之后雷狮继续和他的海盗团一起,安迷修依旧会在他们狩猎其他参赛者时挺身而出,和雷狮海盗团打上一架。不过偶尔他们也会像普通的情侣一样,看似甜蜜实际上却在暗中较劲地牵着手在娱乐区放松一下,也会在傍晚的夕阳下拥抱一下然后装作嫌弃的样子抖抖衣服回到各自的基地,甚至会在畅快淋漓的打了一架之后到休息区开房——因为安迷修拒绝在会被人看到的地方做/爱——但是他们从不亲吻对方,哪怕是有那么一两次差点碰上他们也会同时伸出手捂住对方的嘴。

 

但是再深的感情也会伴随着争吵,在不知道第多少次的小学生式吵架之后,雷狮和安迷修冷战了,据安迷修说是因为他们都是成年人,要学会冷静处理争吵。

 

但是你们吵架的理由还有这种冷战方式和几岁的孩子有什么区别——匿名的无定之躯先生如是说。

 

所以当雷狮和安迷修在岩石山谷相遇的时候,不约而同的转身就走,生怕一不小心就把对方给打死了。

 

“安迷修!”金从远处一路小跑的冲到安迷修面前,“听说你也得了花吐症?还好吗?你喜欢谁啊?”

 

“金,别到处乱跑。”格瑞从后面追了过来,警惕的盯着雷狮。雷狮看着格瑞比以前差了不少的脸色以及说完话就小幅度吞咽一下的动作,嗤笑了一声,然后靠在旁边的岩石上等着安迷修和金寒暄完。等格瑞拉着金离开之后,安迷修刚走没两步就被雷狮一把拉住,他稳了稳身体,正准备和雷狮谈谈还没来得及转身,雷狮就从身后抱住了他,把脸埋在安迷修的肩膀用头发蹭了蹭他的脖颈。安迷修轻笑了两声,拍了拍雷狮的头,转过身给了他一个拥抱作为冷战结束的信号。

 

——————————————————

 

雷狮身上开出的花越来越多了,身体状况也相比以前差了些,不过也不是谁都可以踩一脚的,即使这样他们也坚持时不时的去战斗区打上几场,谁都不愿意输给对方,即便身体因为病症的原因战斗力不如以前。安迷修也依旧在大赛中贯彻他的骑士道,如果不是看到过他不小心咳出花的样子,大概不会有多少人相信他得了花吐症已经很久了。所以他们也没想到,先认输的那个人是安迷修。


等雷狮在自由丛林里找到安迷修的时候,他身边全是吐出来的花,本应该是橘黄色的天堂鸟被安迷修的血染成了鲜红色,连带周围的草地都变的泛红了。夕阳洒在安迷修的身上,让他看起来仿佛身体变得透明了一样,安迷修抬起头,因为身体状态迅速下降导致眼前一片模糊,他只能看到雷狮模糊的影子。安迷修笑了,“没想到最后还是输给你了啊,恶/党。”雷狮蹲下身子,伸手撑在安迷修身后的树上,慢慢靠近了他,在离安迷修还有半拳的距离,他的嘴唇抵上了一朵蒲公英,白色的花瓣上沾到了安迷修的血,看起来就像是雷狮身上的紫天使一样,然后他听到了安迷修微弱的声音,“对不起啊,雷狮。”

 

【参赛者安迷修,回收完毕】

 

雷狮捡起了安迷修最后握在手中的蒲公英,轻轻的吹散了它。

 

——END——

 

卡萨布兰卡:永不磨灭的爱情,死亡,一种盛开的很傲然,厌世的花

红色蒲公英:别名紫天使,花语是天涯海角,至死不渝

天堂鸟:自由

蓝色曼陀罗:诈情,骗爱

白日菊:永失我爱

最后安哥给雷总的蒲公英:无法停留的爱,我想让你自由

评论

热度(14)